2019全国排球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开讲

  2019年全国排球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日前在天津体育学院开班。
  本期培训班是中国排球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独立承办全国性排球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位一线排球教练员及基层教练员汇聚津城,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接受了理论及技战术实践等全方位培训。
  开班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表示,目前中国排球工作者肩负重任,而排球教练员是重中之重,希望教练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勤学善思,不断提高执教水平,从思想上重视、加强交流和学习、有效提高培训质量等3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李全强表示,未来中国排球学院将作为排球专业的全国性平台,从培训和学历教育等方面着手进行排球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提高。
  排管中心副主任于光岩向参加培训的教练员介绍了国内国际排球人才现状等,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排球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转自7月30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