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区体育局开展游泳场馆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确保游泳场所在夏季高峰期安全、有序、健康地向公众开放,8月13日,北京市昌平区体育局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委、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开展了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区内游泳场馆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大检查、大排查。
  联合执法组分别来到中石化会议中心游泳馆、燕子湖自然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游泳场等,重点检查了游泳场馆证照资质是否齐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否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是否到位,环境卫生及水质监测是否合规等内容。检查后,各执法部门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游泳场馆第一时间进行整改。
  昌平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检查将有利于全面提高相关工作人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标准,加强泳池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有效地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卫生、规范、有序的健身场所。接下来,昌平区体育局还将联合各相关部门对全区的61家游泳场馆采取地毯式排查,进一步保障全区游泳爱好者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安全地开展。 (转自8月15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