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举行“十四冬”合作企业签约仪式

  中国银行支持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日前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出席签约仪式。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代表“十四冬”组委会与中国银行授权代表内蒙古分行行长陈志能签订合作协议书。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国银行正式成为“十四冬”金融服务唯一的合作伙伴,在距离“十四冬”开幕百余天之际,开启支持服务“十四冬”合作共赢模式。中国银行将在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中银积分365等线上平台和线下网点宣传模块中嵌入“十四冬”主题元素,打造线上线下宣传推广、票务销售、酒店预订一体化平台,对成功举办“十四冬”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截至目前,已有28家企业与“十四冬”合作,合作金额达1.8亿元。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将于2020年2月16日在内蒙古举办,这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次承办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转自8月2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