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元老网球运动协会在京召开换届大会

  北京元老网球运动协会8月31日上午在北京市木樨园运动技术学校多功能厅召开了换届大会。大会表决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第五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北京元老网球运动协会成立于1994年4月2日,旨在团结广大老年网球爱好者,促进国内外元老网球运动的交流,关心和支持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第五届理事会会长俞晓松在报告中提到:24年来北京元老网协在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和市社团办的领导和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加强与国内外老年网球组织的合作和交流。由首届元老网协会长白介夫发起的“将军杯”“木兰杯”青少年网球赛事已连续举办了21年,极大地推动了北京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王蒀荣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任军、杨红真为副会长,唐虹为副会长兼秘书长,柯大同为监事长。

  新当选会长王蒀荣在最后的讲话中提出,协会将继续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继承协会的好传统、好作风,严遵《章程》、遵纪守法、廉洁办会,为更多的老年朋友做好服务;积极组织和参加各项赛事活动,促友谊、促健康、促球技;继续办好“将军杯”和“木兰杯”等青少年赛事,推动北京市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发挥协会团体会员的作用,为更多的网球老年爱好者搭建健身交友平台;充分发挥协会的引领作用,促进北京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发展。

  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万伯翱、李有林及北京市网协主席朱建民等嘉宾和36名代表出席了换届大会。(转自9月2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