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在沪举办球迷日与小球迷欢乐互动

  “等你完成一项项目标的时候,你就可以跟我一样。”近日,在上海备战劳力士网球大师赛之余,费德勒在Wilson和天猫联手打造的“费德勒球迷日”,与在Wilson星战赛中获得好成绩的中国青少年亲切互动。
  “费德勒先生,你像我一样大时,会不会也像我一样,总是被爸爸妈妈和‘别人的孩子’比较?”小球员问。
  “当然会啊。我也是一个有两个女儿的父亲……”费德勒笑着告诉小球员,在球场上肯定会遇到比自己更优秀、球技更好的球员,那就告诉自己要不断发愤图强,提升自己的水平。回到12岁,费德勒拿下了人生第一份合同。瑞士本土的Wilson工作人员挖掘到了这位天才少年,与他签下赞助合约。如今,他已经拥有这个品牌的终身合同。
  费德勒介绍了自己的基金会以及成立基金会的初衷,期望给贫困地区送去更全面的教育。他在现场为4个拉沃尔杯的限量版球拍签名,用于慈善活动。而Wilson响应费德勒的善举,通过天猫球迷日会场的销售和公益拍卖,对贫困地区的儿童体育设施进行捐助,尽到品牌的一份责任。他们将在2020年启动Wilson中国青少年精英赞助计划,在中国本土寻找下一位网坛巨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