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世园会正式闭幕 将对接北京冬奥会

  北京世园会已于10月7日正式停止对公众开放,10月9日正式闭幕。据北京世园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世园会将对接北京冬奥会,利用园区资源为冬奥服务。同时,园区还将成为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并将与八达岭、河北张家口共同构建一条成熟的、内容丰富的黄金旅游带。

  北京世园会从今年4月28日开幕,4月29日开园,到今日已经度过了162个展览日。崔勇介绍,作为A1类世园会,北京世园会创造了多个“第一”。崔勇称,北京世园会的162个展日运行平稳,以“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为主题,这是A1类世园会中参展国家和国际组织最多的一次,共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在北京世园会参展。

  为了方便和惠及广大游客参观世园会,北京世园局调整了“十一”期间的票务政策。原票务方案中10月1日至7日均为“指定日”。经过调整, 10月4日至7日为平日,全程票和三次票游客可以在4至7日正常入园游览。据北京世园局初步统计,“十一”期间,北京世园会每天的入园游客量都接近10万人。(转自10月11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