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协会召开青少年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完善羽毛球青少年赛事体系,切实发挥赛事在促进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2019年中国羽毛球协会青少年工作座谈会10月1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在上午的座谈会上,北京体育大学商学院副教授谌莉首先进行了题为《我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价值创新研究》的授课。随后中国羽协群体部和青少部分别对2019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青少年赛、2019年全国U系列羽毛球赛事进行总结。

  当天下午,赛事承办单位代表进行发言,之后会议各方对2020年羽毛球青少年赛事方案进行了研讨。

  中国羽协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表示:“为了羽毛球后备人才培养,考虑到中国羽毛球的现状,顺应总局改革要求,中国羽协要重视基层培养,大力推广和扶持青少年活动、赛事和培训。将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解决,更加完善明年的赛事,各方共同努力推动羽毛球事业更好发展。”(转自10月1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