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启动2019面向社会招聘工作

  北京冬奥组委日前启动2019年面向社会招聘工作,拟招聘51名工作人员,涉及体育、宣传、对外联络、媒体运行、市场开发、法律、文化活动等业务领域。报名时间从10月9日至18日,通过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择优聘用。

  此次社会招聘岗位详情和报考相关资格要求可登录北京冬奥组委官网查看。北京冬奥组委目前设有21个部和延庆运行中心、张家口运行中心,共有570余名工作人员。有意愿加入北京冬奥组委但不符合本次招聘岗位报名条件的人员,在招聘期间,可登录北京冬奥组委官方网站招聘页面申请加入“人才储备库”;在非招聘期间,可以在北京冬奥组委官网招聘页面人才储备库栏目下载、填写《北京冬奥组委人才储备库个人信息登记表》发送到指定邮箱。今后,北京冬奥组委将根据筹办工作需要,按照《北京冬奥组委人才储备库人员管理使用办法》择优聘用。(转自10月11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