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体育基金会秘书长座谈会青岛落幕

  2019年体育基金会秘书长座谈会暨高级研修班日前在山东青岛航海运动学校落幕,来自全国各省级体育基金会的领导及代表共计50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秘书长座谈会和研修班举办4年来,本着“平等、合作、创新、发展”的原则,以及“共推公益项目、共创公益品牌、努力服务体育”的宗旨,针对各省体育基金会的发展状况,研修班围绕体育公益组织在新时代、新机遇中如何提升组织能力,如何适应新形势、新格局、新发展的需要,从已有的合作项目研讨到彼此工作情况、经验的交流和分享,聆听讲师、专家的授课到案例的分析和讨论,先后开展了基金会及公益项目品牌化建设、筹款能力、公益项目和品牌传播等模块的培训。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彭晓表示,公益行业正在洗牌,体育系统基金会急需提升自身和整体实力,锐意进取、深化改革、齐头并进、形成合力,才能赢得更多支持、产生更大影响力。(转自10月2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