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将全力以赴办好“十四冬”

  10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深入呼伦贝尔市,考察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筹备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办好“十四冬”。

  在“十四冬”主场馆,李纪恒认真听取了筹备工作介绍,详细了解运动员队伍组建、训练等情况。李纪恒强调,要按照“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原则,在严格安全管理的基础上,加快相关设施设备联调联试,加强场馆周边环境治理。

  期间,李纪恒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呼伦贝尔市和“十四冬”筹委会办公室、宣传组工作汇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和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往前赶、往细抓、往实做。要把筹办好“十四冬”摆上重要位置,积极主动、有力有效开展工作。要健全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细化各项安保措施,深入开展治安、交通、消防、食品安全等专项整治,为“十四冬”顺利举行创造良好社会环境。(转自10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