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协会发布民间高手“集结令”

  据中国乒协消息,2019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总决赛将于12月11日至15日在河南郑州奥体中心举行,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也将同期举行。

  今年4月至9月,中国乒协会员联赛经过全国16站分站赛的比拼,1000余名运动员从70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晋级资格。届时参加会员联赛总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现场见证东京奥运会4对混双组合参赛名额的诞生,出席国际乒联年度颁奖典礼,获得国家队资深教练专业指导、与乒乓球明星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中国乒协会员联赛自2007年创办至今,不断发展成为国内参赛人数最多、水平最高和影响力最大的业余乒乓盛会。今年中国乒协将总决赛奖金比去年翻倍,总奖金高达50万元人民币。此外,每位参赛的中国乒协会员都将获得中国乒协限量版纪念品。

  即日起,已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的中国乒协会员可通过协会官网的赛事补充通知进行报名。(转自11月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