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电竞中国冠军赛华北区分站赛决出冠军

  近日,世界一级方程式(F1)电竞中国冠军赛华北区分站赛在北京展开激烈争夺。最终,20强选手成功晋级明年1月的全国总决赛。选手尹正成为首个华北区分站冠军,张怀宇夺得亚军。

  作为F1电竞全球锦标赛的第一个区域赛事, 2019赛季是F1电竞中国冠军赛的首个赛季。首届F1电竞中国冠军赛以“创造F1速度”为口号,自8月4日预选赛启动以来,赛事经历了全国四大赛区、六座城市、六十五天、三千余位选手的激烈角逐,吸引了近万名选手报名关注。通过预选赛的激烈选拔,华东区、华北区、中西区、华南区分站赛各决出20位选手,与20位特邀外卡选手将共同进入全国总决赛,争夺首届F1电竞中国冠军赛的冠亚军名额。

  今年四月,上海久事智慧体育有限公司获得了F1电竞大中华区的独家授权,F1电竞中国冠军赛首度落地中国。赛事由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电竞协会主办,赛事IP独家授权和运营管理方及承办方为上海久事智慧体育有限公司。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