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京津冀体育协同创新发展论坛举办

  11月15日,2019年京津冀体育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在河北雄安新区举办。

  本届论坛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攻坚克难”为口号,以繁荣京津冀体育学术交流及先进体育文化引领京津冀体育协同创新发展为宗旨,努力践行京津冀体育协同创新发展不仅仅是京津冀三地人民的事情而是全国人民的事情的新理念。本次论坛下设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体育发展战略研究、京津冀地区政府(协会)体育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研究、京津冀地区公共体育服务与体育公共政策、京津冀冰雪项目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与2022年冬奥会的关系等12个专题和6篇大会主题报告,以及147篇专题报告。

  本论坛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管理分会和首都体育学院主办、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北京体育赛事管理与营销研究基地和北京万馆体育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转自11月20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