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党校“体育强国建设”专题研究班开展活动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党校处级干部“体育强国建设”专题研究班全体学员赴河北正定及周边开展了党性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现场教学活动由“改革创新精神”“西柏坡精神”“抗战精神”和“乒乓精神”四部分组成。
  通过大量的实地走访以及教授讲解,学员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在思想上再次接受洗礼,更加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学员们参观了中国乒乓球历史发展展馆,深刻学习了“艰苦创业、奋斗不息、追求梦想、勇攀高峰”的“正定基地精神”和“胸怀祖国、为国争光、求实创新、团结拼搏、永攀高峰”的中国乒乓精神,增强了做好体育工作的自信心、自豪感和使命感。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和锐意进取的精神,真正把对体育的理解和热爱融入工作实践中去,为建设体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转自11月2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