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芬体育交流展呈现出中芬两国合作成果

​  “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闭幕式日前在芬兰举行,中芬体育交流展于当地时间12月3日下午在芬兰罗瓦涅米桑塔体育中心拉匹体育馆举行。

  近一年来两国之间多种合作交流活动的举行,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中芬两国冰雪运动发展历史以及两国在体育领域的交流与互鉴,同时对中芬两国以北京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产生的合作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主办的中芬体育交流展记录并呈现了中芬两国在冬季运动方面的合作成果。展览从中芬奥林匹克渊源、中芬冬季运动年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三个方面,以图片和实物结合的方式对中芬两国体育交流的历史以及中芬冬季运动年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回顾和展示。现场展出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1952年赫尔辛基奥运会火炬的复制版等实物展品成为最引人注目的亮点。 (转自12月6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