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体育组织任职及后备人员培训班开班

  12月10日,2019年国际体育组织任职及后备人员培训班在京举办。共有来自40多个单项协会共50多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国际体育组织任职人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后备人才培养,不断增强我国在国际体育组织中的话语权,从而为体育发展营造更为有利的外部环境。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授课老师均为长期活跃在外事工作第一线的专家,其中包括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北京2022年冬奥组委副主席杨树安等。学员们将围绕国际形势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发展情况及国际组织任职人员如何发挥作用、国际体育场合中的政治敏感问题、国际体育发展趋势和任职人员应注意的问题、国际礼仪与礼节、参与全球治理、走进国际组织等话题进行学习和探讨。
  该培训班由总局人事司主办,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承办。(转自12月1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