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飞扬”上海东方明珠冰上嘉年华启动

  12月8日,“冰飞扬”ICE LIVE上海东方明珠冰上嘉年华启动仪式在上海东方明珠城市广场举行。这是“冰飞扬”连续第二年落户上海地标建筑,为上海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零距离接触冰雪的精彩冬季。
  “冰飞扬”以宣传冰雪运动、响应“北冰南展西扩东进”政策、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喝彩为目的,通过举办多种冬奥会项目展示活动,介绍冰雪运动为特色,涉及的项目包括花样滑冰、冰舞、短道速滑、冰球、队列滑等。
  首届冰上嘉年华共接待超过4万人次,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今年活动规模进一步扩大,户外冰场的面积保持600平方米规模,预计最高可容纳100人同时上冰;持续时间比去年延长,预计至少开放80天;启动时间提早了近一个月,将跨年运营,期间将结合元旦、春节等节日举办多种主题活动。预计今年嘉年华的接待人数将突破5万人次。(转自12月1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