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田协第九届代表大会四次会议闭幕

  12月17日,2019中国田径协会第九届代表大会四次会议在厦门落幕。为期两天的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中国田径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田径项目实施<体育强国建设纲要>行动方案》系列报告、协会2019年财务工作等多项报告;按照章程规定的程序,增补了协会负责人,调整和增补了协会执委会。

  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在会上表示,本次会议是贯彻实施《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动员大会,也是面向未来、迎接挑战,中国田径再出发的宣誓大会。中国田径协会决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团结和动员全国田径界,全力以赴为完成东京奥运任务和推进协会改革继续奋斗。

  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在会上特别强调了要顺势而为,积极推进协会实体化改革步伐;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好东京奥运会;趁势而上,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三个方面的主要要求。段世杰表示,本次会议是具有里程碑式的一次会议,标志着中国田径协会的构成、内涵以及发展方向都发生了历史性改变。此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凝聚力量的目标,为田径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段世杰希望,通过协会的改革,努力做到机制转变、观念转变,以更高的责任担当,动员更广泛的社会力量为中国田径事业的大发展、为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田径人应有的力量。(转自12月1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