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幻想”世界级花样滑冰演出登陆中国

  12月25日,“冰上幻想上海站”组委会对外宣布,上海站活动将于2020年5月30日登陆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这是“冰上幻想”首次走出日本、开启世界巡演的第一站。

  作为世界顶级花样滑冰演出品牌之一,“冰上幻想”在2002年创办,以“世界顶级花滑阵容+知名音乐人”为呈现方式,成为许多花滑选手成长的摇篮。近年来,随着国内花样滑冰选手在国际大赛上屡获佳绩,中国的花滑地位逐渐显现,在成功举办了花滑世锦赛、短道世界杯、中国杯和上海超级杯等世界顶级赛事后,上海的全国冬季运动重镇地位日渐巩固。

  此次发布会上,在上海市冰雪运动协会的见证下,活动演出主办方与东方体育中心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花滑运动在亚洲的影响力,使该演出成为中日文化友好的桥梁,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转自12月2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