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会总结工作情况

  日前,北京市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会在京召开。北京市各区体育局局长、反兴奋剂和科研部门负责人、体校校长,市体育局各训练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反兴奋剂和科研部门负责人、各一线队领队、教练员以及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张霞作《北京市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反兴奋剂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反兴奋剂工作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计划和要求。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赵文表示,北京市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反兴奋剂工作责任,强化反兴奋剂教育实效,大力开展兴奋剂委托检查,要提高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当前的反兴奋剂工作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存在的问题及成因;要全面压实监管责任、强化主体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反兴奋剂工作的各项要求,杜绝兴奋剂违规事件发生。(转自1月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