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宁夏体育十大新闻评选正式揭晓

  2019年,宁夏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体育强国战略,积极营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庆祥和氛围,全区体育工作实现了“群众体育有亮点、竞技体育有突破、体育产业有发展”的目标。
  1月2日,宁夏记者协会、宁夏体育总会评选发布2019年宁夏十大体育新闻: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和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成功举办、宁夏运动员在国际国内赛场摘金夺银实现新突破、宁夏足球改革有序推进、冰雪运动助力北京冬奥会、“体教融合”激发青少年体育热情、宁夏健儿全面参加全国各类综合性运动会、宁夏马拉松赛事首获“金牌赛事”称号、体育社会组织在全民健身中唱主角、“一地一品”带动“五色”户外运动发展、宁夏高层次体育人才培养引进办法出台。(转自1月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