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2000余名健身爱好者新年登高

  2020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河北省主会场活动日前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西部长青冰雪小镇举办。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福建、甘肃、云南、河北等19个省市的2000余名参赛选手和健身爱好者参加。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河南省新乡市的范士庆和来自河北省石家庄市的葛香红分别以1小时59分53秒和2小时36分37秒的成绩夺得竞技组男、女子冠军。
  本次大会采用“寻迹”的方式,坚持“健康、文明、环保、生态”的办赛理念,强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打造亲近自然、绿色环保、返璞归真的登高赛。大会除了设置登高比赛以外,还有机地融入了雪地足球、雪地踢毽子、雪地跳绳、雪上瑜伽、雪上气功以及雪地鬼步舞等内容,降低了冰雪运动的门槛,激发了全民健身和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本次大会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旨在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促进河北省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持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和健康体魄的需求,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普及发展,为建设“美丽河北”贡献力量。(转自1月8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