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陕西省体育局长会议在西安市召开

  1月7日,陕西省体育局长会议在西安召开。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勇指出,全省体育战线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紧扣十四运会筹办中心工作,统筹推进体育强省建设。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握“三个必须”:一是必须在中心上再聚焦,把筹办十四运会作为中心工作和头等大事;二是必须在统筹上再用力,统筹好十四运会筹办和体育强省建设;三是必须在党建上再加强,旗帜鲜明讲政治。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五个统筹”:一是统筹推进全运场馆和体育设施建设;二是统筹推进备战训练和后备人才培养;三是统筹推进全运惠民和全民健身;四是统筹推进市场开发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五是统筹推进全运宣传和体育文化建设。
  会议表扬了竞技体育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命名表彰了10个全民健身示范县、4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各市区体育局和省级训练单位向省体育局党组递交了反兴奋剂责任书。(转自1月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