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足协第六届代表大会呼和浩特举行

  1月7日,内蒙古足球协会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宏范表示,内蒙古作为全国第一个足球改革发展试点省区,经过5年多的改革实践,内蒙古足球改革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足球工作基础差、底子薄、氛围弱的状况没有得到根本改变,推进足球改革发展仍任重道远。他要求广大足球工作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体教融合,推动青训体系建设,积极发展职业足球,营造浓厚足球氛围,汇聚足球发展合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推动内蒙古足球改革发展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内蒙古足球协会第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内蒙古足球协会章程(修订案)》《内蒙古足球协会财务工作报告》。经过选举,刘俊清当选新一届内蒙古足球协会主席,吴刚、杨茂盛、梁栋、高红当选副主席,牛立杰等26人当选执委会委员。
  内蒙古自治区推进足球改革领导专项协调组成员单位代表、内蒙古足球协会第六届执委会成员候选人、会员单位代表等参加了会议。(转自1月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