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赛艇大师系列赛年度总结会举行

  中国赛艇协会2019中国赛艇大师系列赛年度总结会日前在沈阳举行。来自全国近50家赛艇俱乐部的代表齐聚一堂,总结探讨中国赛艇大师系列赛一年来的经验得失,畅谈大众赛艇运动的发展与未来。

  中国赛艇大师系列赛是中国赛艇协会的重要赛事之一,2019年大师系列赛于辽宁沈阳、江苏南京、浙江绍兴柯桥、江西南昌举办,总计吸引了来自全国95家赛艇俱乐部近两千名爱好者参赛。

  2019年协会对中国赛艇大师赛进行了全面升级,制定了赛事总规程,统一了赛事形象、规则和服务标准,创设了中国赛艇大师系列赛的积分赛制。南京鑫鑫体育运动俱乐部以4站总积分598分获得了年度总冠军。这是中国赛艇大师系列赛的首个年度总冠军,同时他们将获得由中国赛艇协会委派参加在奥地利举行的2020世界赛艇大师赛的资格。沈阳赛站和南京赛站获得了“最佳组织奖”,绍兴柯桥赛站及南昌总决赛赛站获得了“最佳赛区”称号。

  中国赛艇协会大师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也于总结会期间召开,工作会议对大师委员会2019年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2020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梳理。

  中国赛艇协会执行副主席陈春新表示,通过总结我们看到目前的办赛水平、赛事推广以及竞技水准等方面与国际高水平赛事有一定的差距,中国赛艇协会希望通过总结交流,帮助俱乐部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让中国的赛艇俱乐部得到更高效的发展。(转自1月1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