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竞技健美操等级裁判员培训班举办

  2019年广东省竞技健美操等级裁判员(一级、二级、三级)培训班日前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培训班由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主办,为期3天,共有近300名来自学校与俱乐部等相关单位的竞技健美操工作者及爱好者报名参加。培训班特别邀请中国健美操协会技术与科研委员会副主任、健美操国际级裁判匡小红为学员授课,授课的专家还有健美操世界冠军教练宋波、健美操国际级裁判吴永钧、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健美操委员会主任赵媛媛。
  此次培训班是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贯彻落实全民健身与健康中国国家战略部署,做好用好由广东省体育局转移的政府行政职能,加快完善广东省竞技健美操管理体系建设,构建与执行专项行业标准的坚实步伐。
  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副主席黄宽柔、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秘书长何辉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为新晋升的竞技健美操一级、二级、三级裁判员颁发了裁判员等级证书。(转自1月1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