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体育局体育总会发出居家科学健身倡议

  ​1月31日,湖北省体育局和湖北省体育总会联合发出提倡居家科学健身的倡议书,鼓励全省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居家健身活动,提升免疫能力。

  运动专家认为,“宅”在家中、久坐少动,容易带来一些健康问题,科学合理健身,有利于增强免疫力,降低病毒感染风险。

  湖北省体育局和省体育总会发出了不组织聚集性体育锻炼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处开展体育锻炼活动,不到室外进行体育锻炼活动,提倡开展居家健身活动,通过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活动,增强心肺功能,提升免疫能力等倡议。

  据介绍,湖北省体育局积极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湖北体育”开设居家健身专栏,推出第九套广播体操、动感健美操、瑜伽等家庭健身方法的视频和图文链接,并与湖北广播电视台合作拍摄居家健身视频,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科学健身,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转自2月3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