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优秀运动员志愿者的倡议信

优秀运动员志愿者:

  当前,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斗争的关键时刻,我们向广大优秀运动员志愿者发出以下倡议:

  一、做好日常防护,勤洗手、戴口罩、少外出、不聚集。做到以上要求,是对自身和他人的健康负责。

  二、服从各级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配合属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参加关于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请务必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开展。

  三、发挥自身的影响力,传播更多正能量。近日,体育总局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健身需求,于1月30日下发《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方法的通知》,为积极响应体育总局的号召,我们倡议广大优秀运动员利用自身影响力和专业特长,通过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居家健身”,分享科学健身知识,传授运动锻炼方法。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人民群众的众志成城之下,疫情终将被战胜。愿每一位优秀运动员志愿者健康、平安!

  国家体育总局人力中心

  国家体育总局优秀运动员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协调小组办事机构

​2020年2月5日(转自2月6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