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连轴转居然感觉不到累

  2月3日 正月初十

  依然忙碌。今天上午,我和“鲁胖”先后为航天、东苑、分丝、三利、罗坡、共青、挂口(朋兴乡)等七个社区“送货”,分别送去300个口罩、两套防护服和感谢信,完成最后一块拼图。

  从大年初五至今,我们用5天时间陆续为孝南区广场街道、书院街道、新华街道、车站街道以及孝南区经济开发区、孝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丹阳办事处、槐荫办事处等地,总计80个社区送去防疫物资,基本实现了主城区及近郊社区全覆盖,为基层社区工作者做好疫情防控提供了一定的物质保障和精神支持。

  下午开启了“收货模式”,我开着我的“小白”(白色私家车),“鲁胖”开着他的敞篷三轮车,我们一起把29箱防护服运回来,然后搬进办公室暂放。

  大概是感觉心中有那么一丝成就感吧,如此连轴转,居然一点也不觉得累。哈哈哈……加油,亲爱滴我们!(转自2月12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