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体彩“顶呱刮”帐篷为防疫人员遮风避雨

  面对疫情,湖南省体彩中心成立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防疫排查工作,采取在岗值班或远程办公的方式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平江体彩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湖南省平江县体彩管理站通过开展体彩网点防疫排查、参与疫情防控值班、提供体彩“顶呱刮”帐篷、推广居家健身运动小视频等工作,全面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根据湖南省市体彩中心工作安排,平江县体彩管理站积极开展体彩网点防疫排查工作,每天联络体彩代销者,进行疫情信息监测,做好自身防护。

  不仅如此,平江县体彩管理站工作人员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值班,摸排疫情并开展宣传工作。此外,还为防控点提供了体彩“顶呱刮”帐篷,为志愿者们遮风挡雨。

  另外,在体彩公益金的支持下,平江县防疫指挥部还制作了居家健身运动小视频,倡导大家居家趣味健身。

衡阳体彩人缴纳“特殊党费”

  严峻的疫情形势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近日,湖南省衡阳乞丐衡阳县文旅广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抗击疫情,汇聚爱心捐款3.33万余元,含特殊党费1.08万元。其中,衡阳县体彩专管员曾红华捐赠2000元。这笔爱心款将用于购买防控物资。

  据曾红华介绍,他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体彩人,危难之时,我们应该伸出援助之手。

  面对疫情防控,衡阳体彩首先对全县辖区内20名体彩代销者、两名销售员展开疫情排查,逐个了解疫情期间的活动范围和人员接触情况。并要求他们少出门、不聚会、常通风、戴口罩、勤洗手,加强个人防护。

防疫现场 体彩帐篷派上新用场

  在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印有体彩“顶呱刮”帐篷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各个防疫检测点,为一线工作人员遮风挡雨。

  连日来,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中湖乡定家庄村村口防疫检测点,印有体彩标志的“顶呱刮”帐篷用于为防疫检查值班人员提供休息的地方。

  1月29日,张家界市体彩分中心紧急调拨五顶“顶呱刮”帐篷,为防疫一线值班人员遮风避雨。

​  2月11日,耒阳市体彩管理站为白云路防疫宣传点捐赠“顶呱刮”帐篷和折叠桌椅,体彩专管员李忠生送到并帮助搭设。(转自2月17日《中国体育报》08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