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体育局捐赠支援疫情阻击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西省体育局党组率领全局各级党组织,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为阵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局发起捐赠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贡献。

  面对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局党组责成局直属机关党委发出在职党员踊跃捐款支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全局党员积极响应,局公务员每人自愿捐赠了一个月的职务工资,企事业单位职工每人自愿捐赠了一个月岗位工资。50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了捐赠。部分离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非党员职工也积极献出了爱心。全局各党支部在不到3天的时间,共收到善款1089924元,并将善款交江西省慈善总会,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抗击疫情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

​  当得知省血液中心血液储备告急之事,省体育局坚决贯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精神,立即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无偿献血倡议,号召干部职工和体育行业广大志愿者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就近前往献血点进行无偿献血。全局共献血近4000毫升,以热血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转自2月2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