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武汉体育爱心救援小组女将奋斗抗疫

  3月8日妇女节,武汉体育爱心救援小组的女将在运送物资和服务社区的路上过着属于自己的节日,为抗疫贡献力量。

  疫情发生后,武汉市体育局组建了武汉体育爱心救援小组,这个小组凝聚来自武汉体育的力量,用她们的方式来为武汉助力。她们筹集物资和补给食物分别为武汉42家医院及社区服务站运送物资,为医生们送去最需要的防护服、护目镜。

  经常把“我们多跑腿,大家少出门”挂在嘴上的梁祐熙是武汉市体育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她选择加入社区一线抗疫队伍。统计信息、上门走访、采购物资,每天忙得不亦乐乎,也用正能量感染了身边的每一名志愿者,让武汉体育爱心救援小组的队伍不断扩大。

  最近被大家所熟悉的网红“头盔姐”也是武汉体育爱心救援小组中的一员,活跃在“抗疫”的一线上。她的车相当于两三辆小车的载货量,这在志愿者车队里是比较少见也是急需的车型。她主动请缨运送大件物资、接送医护人员、运送并分发盒饭,这些感动他人的事情,在她看来只是一件小事。曾有人问她要在这“抗疫”的路上做多久,她说,我能多做一点就多做一点,汇聚我们小小的力量,创造更大的可能。(转自3月9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