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奥体中心支持入驻商家复工复产

  为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和市体育局党组决策部署,重庆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结合自身实际推出支持入驻商家复工复产10条措施,帮助企业尽快恢复“元气”,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据了解,重庆奥体中心将根据受疫情影响程度,对租用中心场地的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免除1至3个月租金;对奥体中心范围内的体育类企业或商户举办承办公益活动免除场租,商业促销活动场租减半;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或商户,给予3个月内的租金缓缴期和1个月的水电费缓缴期,并免收违约金;对今年内新入驻商户给予1至3个月的免租市场培育期。

  重庆奥体中心主任姚宏表示,仅对受疫情影响企业和商家给予“免除1至3个月租金”这一条支持举措,就为入驻企业减负金额达300万元。此外,我们还将利用自有宣传平台、奥体中心自有公益活动品牌、市体育场馆协会等优势资源,为包括体育类中小企业在内的入驻企业和商家拓展市场、提升服务契机和支持。这也是以实际行动体现重庆奥体作为大型公共场馆单位的责任担当,为战胜疫情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转自3月1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