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市体育中心女职工别样过“三八”

  时值国际妇女节,山东省潍坊市体育中心开展了“三学”志愿服务庆“三八”活动,向中心妇女职工发出了倡议书。大家在疫情防控最关键阶段,改变传统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模式,开展了“学讲话、学英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度过了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妇女节。

  当天上午,市体育中心的女职工分批参与了奥体园区健身设施消毒、进出人员测量体温、人员信息登记等防控工作,争做疫情防控“守门员”。此外,中心女职工坚持守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带头居家健身锻炼,争做疫情防控的“运动员”。采取多种形式,宣讲政策法规,传播科学知识,争做疫情防控“宣传员”。还有一部分女职工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在社区防疫一线,为居民赠送口罩、消毒液,参与志愿服务,争做疫情防控的“服务员”。

  女职工还学习了李兰娟院士以及援鄂医疗队王虹、蔡卫敏、朱海秀、苏卉等抗击疫情一线“最美医护人员”的先进事迹,开展线上学习交流,运用网络平台,为市民居家健身提供积极指导。(转自3月10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