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体育局获全市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奖牌

  日前,江苏省盐城市政府副市长葛启发专门前往盐城市体育局,为该局颁发2019年度全市综合考核——市级机关部门第一等次奖牌。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关键之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体育工作者要准确把握体育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创新体育管理体制机制,统筹抓好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赛事、场地设施等工作,走好“两海两绿”路径,奋力开创盐城体育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为“四新”盐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葛启发指出,前一阶段,市直体育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采取了一系列务实、细致、有效的防控举措,确保了全市体育系统防控工作的有序开展。当下,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体育系统要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以疫情可防可控为前提,稳妥、有序推进室外体育场地开放,抓住关键环节,做好体温测量,规范管理,严格控制人员大量聚集,适度满足群众室外健身需求。同时,扎实做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尽快制定重大体育赛事延期举办方案,努力把疫情对体育工作影响降到最低程度,务必做到从严抓好疫情防控,从紧推进体育发展,确保全市体育系统各项工作稳步提升。(转自3月1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