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官方赞助商和供应商征集启动

3月10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正式启动杭州亚运会官方赞助商和官方供应商征集工作。

记者从杭州亚组委获悉,杭州亚运会赞助企业主要分为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赞助商、官方供应商(包括独家供应商和非独家供应商)三个层级。此次首批征集的官方赞助商和供应商类别包括网络安全、物联感知与认知技术、摄影摄像、非酒精饮料、出行服务平台、西式快餐、家用厨电等。

有意向的企业可以在杭州亚运会官网下载赞助意向函并进行提交,杭州亚组委将进行统一的企业资格评审,向通过资格评审企业发放征集书。企业正式提交应征文件后杭州亚组委组织对企业应征文件进行评审,确定候选赞助企业并进行磋商谈判。

​2019年,杭州亚组委已先后完成了官方汽车服务、通信服务、银行服务、航空客运服务、信息技术集成和云服务、金融科技服务6个类别官方合作伙伴的签约。(转自3月1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