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球员杨世元捐赠防疫物资

  近日,中超上海上港队球员杨世元向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捐赠了防疫物资,并赠送了签名球衣、足球等礼物,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

  除了杨世元外,医院党政领导、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代表及家属代表、部分科室人员也参加了捐赠仪式。杨世元向援鄂医疗队队员代表黄莉莉、石欣怡赠送了生活物资、运动衫,还向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五院足球队队员赠送了签名球衣、签名足球等,并现场连线了医院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长、五院足球队施劲东医生,向队员们表达了由衷的敬佩之情。

  出生于1994年的杨世元出自徐根宝足球基地,早在2014年就在中超完成了首秀,不过在激烈的竞争中始终没有获得太多机会,还曾被俱乐部租借到其他球队锻炼。

  2019赛季是杨世元职业生涯的转折点,他代表球队一共出战了18场比赛,首发出场14次,有2粒进球,在中场位置上有出色的发挥。由于在亚冠赛场遭遇重伤,他提前结束了上赛季的征程,之后前往德国接受了手术。本月初,从国外养伤归来的杨世元解除隔离,随队康复,状态不错。(转自4月1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