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实惠为民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重庆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从3月25日起各健身场馆恢复运行,且全部实行免费、低收费向市民开放,体现了公共健身体育场馆服务群众的责任和担当。

  疫情发生后,重庆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和体育事业发展“两手抓”,从人员管控、物资储备、防控应急预案、消毒保洁管理、健康宣传教育等方面做好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准备。为了确保市民安全,进入中心锻炼的市民均要求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戴口罩、扫描“渝康码”,登记个人信息并检测体温,同时要求各项目锻炼不聚集、不扎堆,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为了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中心通过在各场馆醒目位置制作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在健身广场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制作并发放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宣传手册及《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宣传手册,提高广大市民的健身意识和防护意识,营造良好健身氛围。

  今年4月是《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颁布以来的第二个全民健身月,为了给市民健身提供便利,中心全民健身综合楼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结合实际主动延长免费开放时段,每天免费开放时段增加至6小时,给市民送更多的健身实惠。截至日前,中心各场馆累计接待健身群众超过5000余人次。(转自4月2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