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日前,浙江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对浙江使命担当的新期待、新希望。

  4月以来,浙江省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后组织安排4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围绕浙江“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展开研讨交流,谈体会、谋发展。

  郑瑶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体育系统来说,就是要深刻领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内涵,站在“两个维护”和“三个地”的政治高度,实干担当,争先进位,努力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体育领域结出更加丰硕的实践成果,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维护者、建设者、展示者。(转自5月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