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将成为2020冬博会新板块

  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北京市筹办与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6月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0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作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冬季运动专题,将于9月上旬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冬博会将特别新增科技冬奥及冰雪科技板块,展区规划分别为:冬奥主题、国际冰雪知名品牌及国际组织、国际冰雪服务贸易、冰雪科技、冰雪装备。预计将有来自意大利、斯洛文尼亚、俄罗斯、法国、新西兰等20多个国家500余个品牌参展,其中国际品牌占比50%。另外还特别开辟户外展区和线上冬博会。

  自2016年开始,冬博会每年在北京举办,经过四年的发展,冬博会现已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国际化程度高、权威性强、专业度高、群众参与度高的全球冰雪产业盛会。本届冬博会将突出冰雪产业在现代全球服务贸易中的重要位置,促进国际间体育、科技、文旅、健康产业的融合发展。目前,在北京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的大力支持下,冬博会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转自6月19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