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打造反季冰雪运动新场景

  日前,首届成都夏季熊猫冰雪节在成都都江堰市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推广普及冰雪运动,促进疫后文旅产业复苏,为群众提供别样的冰雪旅游新体验。
  冰雪节举办地成都融创文旅城总建筑面积36.08万平方米,其中融创雪世界总建筑面积8.08万平方米,配备6条不同等级雪道和1个单板公园,雪道总长度1200米,最大落差60米,最大坡度21度,全天最多可接待5000人滑雪。除了专业的雪道,雪世界拥有2.1万平方米全球最大娱雪区和1.3万吨的全球最大造雪量,为游客提供雪圈旋转机、冰上碰碰车等十余项全家共享的娱雪游乐项目。

  据悉,本届冰雪节将持续至8月31日,期间,还将举办国际精英滑雪联赛、中国室内滑雪产业高峰论坛、100场专业的冰雪大讲堂等活动。未来,融创雪世界将开设专业滑雪学校、举办世界级滑雪赛事,全面推动冰雪运动发展。(转自7月10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