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坚持”助辽宁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7月16日,辽宁省体育局在沈阳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认真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辽宁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主持大会并讲话。
  半年来,辽宁省体育局党组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在坚定不移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补齐短板的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体育领域各项工作协调融合发展,保持了辽宁省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运动辽宁”及体育强省建设取得了新进展。

  会上,宋凯以“7个坚持”对辽宁体育局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巡视反馈意见;坚持高标准,切实承担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坚持民生优先,努力增进百姓福祉;坚持防疫情、强训练、保备战,将所受影响降至最低;坚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全力推动体育产业发展;坚持夯实后备人才基础,稳步提升全省青少年体育竞赛工作;坚持科学严谨、规范高效,全方位为体育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上半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下半年辽宁省体育局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重点导向,努力克服疫情对体育事业发展的影响,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转自7月1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