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形象大使审评会西安举行

  7月21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形象大使审评会在西安举行。经过评审成员现场投票,确定了晋级的30名候选人,其中包括奥运冠军秦凯、郭文珺等优秀运动员。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副秘书长王山稳,陕西省体育局局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副秘书长王勇,以及筹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以“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为主题,活动自6月开展以来,陕西省内相关单位可以对本系统的人选进行推荐,公众则通过十四运会官网、西部网、群众新闻网报名参与“形象大使”评选。
  审评会是从前期海选的参与者中,经筛选后的50位候选人,采用视频播放的形式,将董飞霞、郭文珺、苗阜、秦凯、孙维、徐杰、闫妮、杨芳等50位“形象大使”候选人相关事迹进行呈现。最终经过评审成员现场投票,确定了晋级的30名候选人。
  8月初,30名晋级候选人将经过公众评议和现场评选环节,选出综合成绩排名前5的候选人。最终的“形象大使”将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期间揭晓。(转自7月2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