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赋能创新创优——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召开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站长工作通气会

  7月20日,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在线上召开了2020年鉴定站站长工作通气会。会议指出,2020年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体育职鉴系统发挥自身优势,组织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录制简便易行,科学实用的健身指导视频,广泛开展居家健身指导,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同时,中心和各鉴定站抓紧推进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创新工作方式,为恢复鉴定工作后更高质量发展做好各方面储备。
  体育总局职鉴指导中心主任姜兴华、副主任王军参加会议,结合当前工作形势,对做好体育职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全国体育职鉴系统要围绕打造符合体育强国建设要求的高素质体育技能人才队伍的核心目标,狠抓下半年工作落实。一是精准把握,科学有序恢复职业资格考试工作;二是强化底线思维意识,严把考核鉴定质量关;三是主动顺应改革要求,勇于创新,自我突破,努力开创体育行业职鉴工作新局面。
  各省区市鉴定站负责同志、总局职鉴指导中心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参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