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第八期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举行青年论坛并结业

  7月28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第八期青年干部“体育强国建设”专题培训班举办主题为“推动体育强国建设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青年论坛,各小组代表依次作了“项目协会改革背景下的竞技体育发展与三大任务”“全民健身战略与健康中国建设”“加强反兴奋剂工作,实现两个奥运拿干净金牌”“中华体育精神的传承与发扬”“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对我国体育发展的影响及对策”“北京2022年冬奥会与冰雪运动发展”“体育产业如何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七个分议题的汇报。
  人事司副司长张锐铧作总结发言。她认为,经过两周多的培训学习,全体学员加强了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拓宽了体育强国建设的视野知识结构,收获良多。她表示,体育系统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思想,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至此,国家体育总局第八期青年干部“体育强国建设”专题培训班完成所有培训任务并顺利结业。本期青干班由干部培训中心承办,于7月13日开班,第一次以线上的方式进行。来自部分总局机关、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协会的110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培训。(转自7月3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