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换届

  8月27日,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在石家庄市举行换届大会。河北省政府副省长徐建培出席会议。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为协会换届发来贺信。
  大会通过了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协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冰雪运动协会负责人及副秘书长、专项委员会主任。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协会立足筹办北京冬奥会和建设冰雪运动强国两大实际,广泛凝聚社会力量,加速构建河北省冰雪运动推广普及社会组织网络建设,带动省、市、县三级冰雪运动的发展,为建设冰雪运动强省贡献力量。

  本届协会更加注重吸收各种社会力量,将河北省内新闻媒体、高等院校、金融保险、通信运营、冰雪场馆、冰雪企业、社会知名人士等多种社会资源导入协会。在职能上,本届协会与河北省体育局脱钩后,将以主体单位参与制定事业发展规划、维护行业秩序、开展冰雪人才培训、承担政府购买服务职能,同时,协会还将多方筹措资金,多角度开展市场化运作,不断增强自我发展能力。(转自8月2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