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体育局奥体片区召开专题会议

  湖北省体育局奥体片区党委日前召开专题会议,围绕毫不动摇抓好体能训练进行交流研讨,部署片区体能强化工程有关工作。
  此次会议由湖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李辉主持,片区各项目中心负责人就体能强化工程作交流发言,对运动队体能训练开展情况、取得成绩及对体能测试的优化思路进行汇报。
  会上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毫不动摇地树立体能为先的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三大备战打下坚实的体能基础。坚持科学训练,从专项体能、技战术、项目特点、伤病控制、康复训练及磨练意志品质六个方面深刻认识基础体能的基石作用。主动对接,提前布局。各项目中心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订科学体能训练计划,抓好奥运会、全运会前的最后一个冬训。奥体中心应进一步做好人性化管理与服务,提升保障水平,让坚实的体能基础支撑各运动队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续金进十破题”的目标任务。
  片区党委委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联络员及党办工作人员参会。片区各单位表示坚决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毫不动摇抓好体能训练,补齐短板,打造体能充沛、技术精湛、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湖北军团。(转自10月1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