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体协新闻委员会成立

  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10月21日在京成立新闻委员会,老体协副主席温文担任委员会主任。
  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盛志国,副主席李有林、温文、林淑英,协会顾问朱琼出席老体协新闻委员会成立座谈会。会上,盛志国表示,新闻委员会的成立是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强化老年体育宣传工作的重要举措,是老年体育事业和老年体育组织登上多媒体宣传大平台的有益探索,也是贯彻落实大老年体育工作格局,围绕、融合、依靠多方媒体,发挥各自优势,推进老年健康大协作,共发展的实践契机。
  温文表示,新闻委员会要与各地各级老年人体育协会相互沟通,完善全国的通讯员队伍。健全激励机制,通过评选活动,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基层,进行深度报道。努力为媒体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推动建立老年体育宣传的工作机制。
  新闻委员会作为老体协的二级分会,目前主要由与老龄或体育相关的专业媒体组成,作为全国老年体育信息传播的渠道和与媒体沟通的桥梁,将在协会的领导下与各级老年人体协和各专委会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开展媒介素养培训以及举办好新闻评奖等活动。(转自10月2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