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省属体育社团加强党建工作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省属体育社团委员会日前在南京成立。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江苏省体育总会会长陈少军等领导及省属体育社团委员会委员以及60个省属体育社团党支部的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参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共同回顾了江苏省省属体育社团党组织从建立到完善的发展之路。

  陈少军在会上指出,加强体育社团党的建设,既是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安排的时代要求,也是推动体育社团改革发展行稳致远的重要举措。希望新的党委班子,牢记使命,负起责任,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江苏省省属体育社团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努力开创体育社团党的建设新局面。

  江苏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二级调研员单建鸣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省属体育社团委员会的批复》,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光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省属体育社团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省属体育社团党委书记熊伟作表态发言。(转自11月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