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国防科技体育公益培训开班

  11月8日,由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主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国防科技体育教练员暨第三期军训教官师资培训班在南京大金山国防园举行开班式,为国防科技体育爱好者们插上梦想之冀,点燃热情之火。
  此次培训是疫情后今年唯一一期全国青少年国防科技体育教练员和军训教官师资培训,吸引了来自全国17省近百名学员参训。该培训班11月13日结业,所有参训学员免收学费。
  据培训活动组织者介绍,本次培训紧贴国防科技体育特点,紧盯军事技能训练主题,突出前瞻性、科学性、专业性和实用性,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教学形式灵活多样,师资阵容硬核强大。经培训后考核合格者,颁发《军训教官师资培训证书》和《识图用图(定向运动)中级教练员证书》,表现优秀的学员还将获得《荣誉证书》。
  据悉,作为全国首个国防体育教育专业培训机构,中国青少年国防体育发展联盟南京培训中心连续4年立体化、多元化打造的公益培训体系已初见成效。(转自11月1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